不用时光机,Hi-shop带你探秘未来零售

发布时间: 2016-10-28 15:16: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Hi-shop,零售,未来

 

    DataWall卖场热力采集系统

相信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店铺运营者都会想知道今天商场里哪一块区域人气最旺?消费者可以以此设计自己的行为动线,店铺运营者可以了解消费者的喜好。Hi-shop为此也做了示范,在今年的体验店内设置了DataWall卖场热力采集系统,通过预置的客流传感实时统计进入卖场的客流量、不同区域的客流,在DataWall上实时进行显示,让所有人一目了然。

四大主题体验区 刷新你的感官体验



零售体验店里没有商品怎能完整?今年的Hi-shop不仅有面向企业们展示的技术、设备,还引入了众多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新奇特商品,主要选自于三胞集团旗下的Brookstone品牌,现场的互动游乐及VR区由乐语Funtalk搭建。现场具体将分为四个主题体验区:“新鲜NEW”区、“好玩FUN”区、“实用USE”区以及VR体验区。

“新鲜NEW”区将以新奇特的产品为主,比如有“地面无人机”之称的越野间谍车、可以同时给多个设备充电的桌面充电器、轻便易携的折叠蓝牙键盘、FOM平板支撑垫等; “好玩FUN”区将以游戏、音乐、运动类的产品为主,比如有Brookstone最为火爆的猫耳式耳机带音箱、Flashbugs炫彩鞋带警示器、无线旋转音箱等; “实用USE”区将以生活、居家类的产品为主,比如有不锈钢自动醒酒器、智能啤酒机、自动膨胀颈部旅行枕、DASH 专业行李箱等。

    不同的产品体验区满足体验者不同的生理、心理需求,据透露,现场还将推出部分爆款产品,并会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售卖,让体验者们也能真正不虚此行。不过爆款产品数量有限,需要提前预约才能购买。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Hi-shop还增加了VR体验区,让零售人们可以亲身体味VR技术带来的不一样的虚拟现实世界。体验将以目前相对成熟的互动游戏为主,比如时空侠客等游戏。在VR体验区里,还可以DIY机器人,享受当机械师的感觉。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