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时光机,Hi-shop带你探秘未来零售

发布时间: 2016-10-28 15:16: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Hi-shop,零售,未来

   



     由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倾力打造的Hi-shop未来体验店就将再次与大众见面,去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其展会上首次推出Hi-shop未来体验店,一经推出,3天展览时间就吸引了近18000人次参观、体验,成为CHINASHOP的标志性体验区之一。

    今年Hi-shop除了从全球甄选了各种零售行业前沿技术、设备、产品外,还将首次与三胞集团旗下以新奇特产品著称的“Brookstone”、以智能通讯和VR为特色的"乐语Funtalk"零售品牌合作,引入更多新奇特的互动体验设备与产品。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是专门针对零售行业的大型专业展会,每年于11月举行。

    今年是第十八届,将于11月3日-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首次突破8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700家,展品数量超过上10000余种。



一站体验未来零售新情景

Hi-shop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其几乎聚齐了当前零售行业的各种前沿技术与设备,可以帮助零售人全方位的体验未来零售新场景。据悉,今年在Hi-shop现场已确认将会出现的新技术和设备有RFID门店经营数据采集系统、人脸识别智慧广告机、DataWall卖场热力采集系统、全渠道收银机、eGate智能安防、电子价签、O2O触摸一体机和冷热一体柜等。

    人脸识别智慧广告机

   



    看穿顾客脑海里在想什么?想给顾客推荐最适合的产品?让智慧广告机告诉你。Hi-shop在其入口处设置智慧广告机,体验者从进场开始即被锁定,通过设备内植入的人脸识别和大数据处理技术,快速识别每一个进场的人的脸部表情与动作,是男是女,是高兴还是忧伤,照一照就能知道;然后根据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快速分析,对顾客进行精准的内容投放。猜猜对你投放的产品会是什么?

    RFID门店经营数据采集系统

   



    大数据时代,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Hi-shop将首次引入RFID标签,让参观者体验新颖的门店经营数据采集系统。在Hi-shop里每一件产品都会贴一个RFID标签,对产品进行一对一式的追踪管理,比如产品被顾客拿起、放下的频次、时间与时长,被售卖的数量等,通过顾客行为,分析出最受欢迎的产品,调整卖场的区域划分设计,给予顾客最需要要的产品和服务。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