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二环可直达通州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5-08-26 15:43:54  |  来源: 京华时报  |  作者: 黄海蕾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广渠 通州 东延 核心区 旅客地道 东二环 怡乐 路段

东六环预计最快半小时到二环

公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线路规划调整,何时再开工建设还需等待新图纸的批复。如果批复顺利,3个月即可完成五环至怡乐西路主路的建设工作。“五环至怡乐西路前期工作已经做完,而且施工的有关材料提前准备,管线改移的部门协调也进展顺利,单纯施工应该比较快。”

据了解,怡乐西路至六环路段规划中有两处问题较多。按照初步方案,广渠路二期将与八通线九棵树路段有交叉,如何完成穿越是个难点,另外,终点与六环如何相接也需要研究。

公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规划路段尚需较长的前期工作,因此,五环至怡乐西路将会率先通车。广渠路全线通车后,通州核心区可直达城区二环,另外,可缓解京通、京哈高速的客流压力,同时对沿线的经济发展有重要带动作用。

京华时报记者注意到,广渠路二环至六环段全长20多公里,其中17公里路段为时速80公里,另有5公里也设置快速通道,预计不堵车的情况下,半小时内六环即可抵达二环。

关于匝道建设方面,目前,广渠路二期与五环交叉处,各个方向都设有匝道连通。

东四环内环进入广渠路二期主路的匝道也已投用,但四环外环进入广渠路主路的匝道还未建设,也就是说在四环上北向南的车必须想方法在四环调头,从四环辅路进入广渠路二期。

公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四环北向南方向匝道受地铁建设限制无法开展,具体建设时间需根据现场条件而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