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汽车何处去?爱国者姜钧凯:需品牌抱团

发布时间: 2015-07-27 16:07:5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辉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品牌抱团 自主汽车 爱国者诚信联盟
中国自主汽车何处去?爱国者姜钧凯:品牌抱团

姜钧凯表示,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助力下,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抱团的条件已经具备。中国梦是天时,物联网是地利,奥运抱团模式是人和。他说,奥运抱团模式的精髓在于打奥运麻将,其一改传统中国麻将中的“惩罚点炮者”规则,点炮者赢两倍、胡牌者赢一倍。在该模式中,主办国与民众、媒体、运动员、赞助商为了赢两倍拼命点炮,所有参与者最终都成了赢家。而汽车行业也可以借助爱国者诚信联盟的奥运抱团模式,使消费者、微自媒体、汽车诚信企业、大产业链企业,一起共赢。

他认为,要实现这一愿景,需要在物联网概念的基础上以汽车为核心,联合产业链上游下游各个环节,团结一切与车有关的行业,共同打造一个车联网的世界,与民族大产业一同抱团共赢。在姜钧凯看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完全可以通过在研发等方面通力合作,就能真正实现品牌抱团中国强!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