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汽车何处去?爱国者姜钧凯:需品牌抱团

发布时间: 2015-07-27 16:07:5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辉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品牌抱团 自主汽车 爱国者诚信联盟

中国自主汽车何处去?爱国者姜钧凯:品牌抱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通讯员 刘辉)“中国自主品牌只有抱团合作,才能共赢!”在7月24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自主汽车发展论坛”上,爱国者集团副总裁姜钧凯呼吁。

以“绿动科技·智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自主汽车发展论坛”,围绕李克强总理对“强国之路突破口——关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的批示,以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关于汽车产业发展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内容,从“新环境”、“新技术”、“新方向”三个纬度对自主汽车市场环境现状、新技术在行业内的运用、自主车企的新动向等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分析如何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将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推进。

作为论坛特邀嘉宾,姜钧凯以《品牌抱团中国强》为主题,在会议上发言。他说,抱团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乃至各行业民族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不少国家已经通过抱团而崛起。日本自成立经济团体联合会后开始腾飞,韩国自成立中小企业协会后也扶持了一大批品牌崛起。在中国,也有像爱国者诚信联盟这样的民间组织陆续成立,旨在团结各行业民族企业互相支持、合力共赢。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