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绿色交通的创新之路与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 2015-06-19 19:27:0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第三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 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 深圳国际低碳城 低碳城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8日,第三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之绿色交通分论坛举行。英国伦敦前市长肯•利文斯通、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赵鹏林、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总监金泽培、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陈玉森、中法可持续发展国际协议法领导小组主席代表盛马克、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研究中心主任符刚站、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商用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杰、特斯拉中国区公共政策与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等数十位国内外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城市绿色交通规划、政策、模式、应用等方面的有效经验和设想,探讨绿色交通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英国伦敦前市长肯•利文斯通

肯•利文斯通:绿色交通——伦敦的实践

“当我作为伦敦市长的时候,我一直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让公共交通系统更具生命力、更具有吸引力。我当时说服了托尼布莱尔的政府,去投资大量资金拓展交通系统,在东边建了轻轨系统,同时还用升级地铁系统。我们采购了最糟糕的一条铁路的线路,把它变成地铁系统的一部分。我从来没有学过开车,我仍然比较喜欢坐公共交通,而不是去坐私家车,这是我们要给人们传达的一个信息,就是要有一个更好的环境质量,同时给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