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战创新项目评选 “你就是奇迹”开演 多媒体传播

发布时间: 2014-07-20 09:09: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你就是奇迹 新华社 大赛 中小企业 企业家

由新华社新华网络电视主办,北京森冠文化承办的《富乐资本•你就是奇迹》创新商业项目评选大赛于2014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华社总部多功能厅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皮钧在启动仪式分享了自己对青年企业家创业的看法。他认为,首先要尊重创业者自己的选择;其次要引导创业者的价值取向,只有为社会进步创新创业的人才能基业常青;最后要为创业者打造成功的条件,打造理性的、科学的创业氛围。

大赛东北分赛区负责人李千育表示,好的项目需要优秀的团队来完成,在评价一个项目时,是否拥有好的商业模式和好的执行团队都十分重要。

覆盖全球的多媒体传播是本次大赛的亮点。通过海选、晋级等选拔赛后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代表将入围更加激烈的电视节目评选环节,并将通过新华网络电视、河北卫视、香港亚洲电视以及乐视等多家电视及网络媒体在海内外传播。

培训元素的加入使大赛从传统的娱乐型商业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入选的企业家将进入奇迹商学院,接受导师高强度的商业训练及辅导,学习战略管理、商业模式、新媒体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企业管理课程,提升自身商业素质和修养,提高企业家的整体竞争力。其中创新思想与商业智慧的碰撞,将大大提升大赛节目的看点。

据统计,我国中小企业创造了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中小企业已成为我国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扶持中小企业政策,鼓励促进中小企业的创新与健康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家群体毋容置疑地将成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实践为民生、为民强的创新事业。《富乐资本•你就是奇迹》以“创新创业圆梦”为主题,将为中国的创业者打造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弘扬中国中小企业的勤劳质朴的中华民族魂,展示中小企业顽强的生命力与发展活力。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