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战创新项目评选 “你就是奇迹”开演 多媒体传播

发布时间: 2014-07-20 09:09: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你就是奇迹 新华社 大赛 中小企业 企业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7月20日讯 由新华社新华网络电视主办,北京森冠文化承办的《富乐资本•你就是奇迹》创新商业项目评选大赛于2014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华社总部多功能厅正式启动。大赛获得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吸引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家踊跃参与,并引发了投资界、财经界的热烈关注。

由新华社新华网络电视主办,北京森冠文化承办的《富乐资本•你就是奇迹》创新商业项目评选大赛于2014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华社总部多功能厅正式启动。

据了解,《富乐资本•你就是奇迹》大赛在海内外将设置15个赛区,举办近100场线下评选活动。由国内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评委,评选出最具潜力与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入选“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榜”,将获得政府、银行、民间投资机构创新基金投资的机会。

大赛立意于发掘中小企业创新的商业项目,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展示与融资的平台。通过大赛,入围企业家将有机会获得包括国家级媒体在内的多种媒体宣传推广、奇迹商学院30多位专业导师的系统性创业培训指导,以及由50家投资机构提供的总额为30亿元的专项投资基金。所有参与企业家都将获得免费的辅助创业工具、微信平台及创业培训,将得到更加务实的创业资源匹配。大赛将以多种方式鼓励全民参与创新、全民参与创业,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联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