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名女生遭性侵 警方:女孩积极配合未反抗

发布时间: 2014-07-11 08:57:5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焦某 斑鸠店镇 羁押候审 Napier 诱骗性

【延伸阅读】

质疑不断 英国内政部被迫重审所有儿童性侵案

人民网伦敦7月8日电近日,英国内政部大臣特里萨·梅(Theresa May)任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首席执行官彼得·万利斯(Peter Wanless)主导重审英国历年来所有的“儿童性侵”指控案件。

英国政府将建立一个专家小组进行独立调查,该审查将持续8至10周,不但会研究内政部的调查案件情况,还会审查警察与检察官如何处理接收到的资料。梅表示,如果该小组认为有必要,这项调查有可能升级为公共听证。彼得·万利斯认为内政部可能没有对儿童性侵的指控采取任何行动。

英国首相卡梅伦6日在了解了有关情况后表示,要“不遗余力”审查公共机构如何处理性侵案。

梅表示要解决两个公众关注的问题,一是在上世纪80年代,内政部是否对有些性侵案未采取任何行动;第二,公共机构与其他相关团体是否未能履行照管儿童的职责。

英国多家媒体近日报道了12名男子称在年幼时曾遭工党上议院议的性侵的事件,相关卷宗在提交到内政部后竟全部丢失,有人质疑政府内部有人试图掩盖这些案件真相。(白天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