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名女生遭性侵 警方:女孩积极配合未反抗

发布时间: 2014-07-11 08:57:5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焦某 斑鸠店镇 羁押候审 Napier 诱骗性

【延伸阅读】

BBC:英国20名前政要涉嫌“多年”性侵儿童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8日报道称,英国一名曾参与调查性侵犯儿童案的人士称,有证据显示至少20名显要政界人物“多年”性侵儿童的行为逃过法眼。

彼得·麦凯尔维(音)曾是英格兰城市赫里斯特与伍斯特保护儿童工作官员,并曾参与调查慈善组织“国家儿童局”前顾问彼得·莱顿娈童案。

现已逝世的莱顿被揭发是一个“娈童资讯交换”网络的创始人之一,他因进口儿童色情资料的罪名落网。

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莎·梅在7月7日宣布,将组成专家小组深入广泛调查英国性侵儿童旧案。

调查决定宣布后,麦凯尔维接受了20年来第一次的电视采访。他对BBC表示,有证据显示起码20名包括前议员和政府部长在内的显要人物“多年来”侵犯儿童没有被揭发。这些人都在一个娈童者网络内。

“知道这些事情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人更多。而这些人都是身在要位的权力人物。”

“这些曾侵犯儿童的人当中,部分现已去世。”

麦凯尔维对BBC表示,多年来受害者告诉他,儿童像“一块肉”一样在这个网络内传递,当中“大部分是男童”,他们受到强奸等最恶劣的虐待。

麦凯尔维在参与调查莱顿案期间获悉有关娈童网络的文件,他在2012年对警方表示,负责赫里斯特、伍斯特等地区的警队(West Mercia Police)存储了可能用作指控这些人的七个箱子的证据。

他在BBC采访中说,这些证据显示涉及侵犯儿童的远远超过莱顿一人。

麦凯尔维在2012年对工党议员汤姆·沃森(Tom Watson)提出他的关注,沃森在议会上把问题提出来,最终导致2013年的正式调查。

2013年的调查报告认为,前内政大臣李奥·布里坦(Leon Brittan)在1980年代对有关政界要人涉嫌与娈童癖团伙有牵连的处理恰当。

但报告同时指出,有114份文件不知所踪。

布里坦日前为自己辩护说指责他当年没有采取行动是“毫无根据的”。他欢迎独立评估。

首相卡梅伦日前表示,性侵、性虐儿童旧账重翻、旧案重查,将“不遗余力”。

新一轮调查评估的旧案据信涉及英国政府、国民医疗保健服务(NHS)和英国广播公司BB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