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坚决打击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

2014年03月05日11: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克强 人类文明 政府工作报告 平安中国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底线 预算报告 打击 沉痛哀悼

中国网3月5日讯 (记者唐佳蕾)今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李克强表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形成良好社会秩序。今天大会开始前,我们对3月1日发生在云南昆明火车站严重暴力恐怖事件表示了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群众表示了沉痛哀悼,对遇难家属和受伤群众表示了深切慰问。我们要坚决打击一切亵渎国家法律尊严,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建设平安中国。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