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者称宋林在香港还有情妇:妻子因其出轨迁居国外

2014年04月18日16: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宋林 华润水泥 举报者 中纪委 实名举报

对于举报,王文志也很担心。尤其是在去年的举报微博发出后,就有很多媒体的朋友给他打电话,让他注意安全。还有朋友发短信说很敬佩,让他很感动,但也感到很有压力。他说,“一种责任感驱使,我还是要把这事说出来,我不能怕。”

对于举报内容,王文志表示,“我都有证据,举报中的每一个问题,我都有证据。”

事实上,在王文志实名举报宋林之前,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在去年就曾实名举报华润高层贪腐。

李建军:基本可以画个句号了

昨天,得知中纪委对宋林展开调查时,李建军表示,他没有太多想法,事情算是画个句号了。

去年6月9日,李建军就曾实名举报华润电力百亿并购山西金业存在严重问题,与7月17日王文志实名举报所述相似。去年8月5日,李建军前往香港廉政公署及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举报集团董事长宋林涉贪。李建军当时向媒体表示,已向廉署提交涉案的交易合同、评估报告及法律意见书等文件,希望有关部门会作出跟进。

昨晚,人在香港的李建军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中纪委网站的消息时,他并没有想太多。从2011年开始调查华润电力到今天中纪委宣布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李建军觉得“这件事基本可以画个句号了”。

李建军称,据他了解,4月15日王文志在微博上举报的宋林包养的情妇杨某,“是宋林早期的情妇。当时因为这个情妇,宋林跟妻子闹得不太愉快,后来妻子就带着孩子去了国外”。而后,宋林在香港又找了一名情妇。

李建军介绍,从去年起有关部门对于宋林的调查就一直没有停止,“今年两会期间也能看到,他整个人瘦了很多,心理压力很大”。而在王文志举报的当天,“他应该在深圳看病,后来马上就回到了香港”。在昨天上午,“宋林还在写有关的澄清报告,下午应该就是被中纪委调查了”。

对于实名举报宋林,王文志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接到过威胁电话。而李建军则表示,“宋林还曾经到北京报案,说王文志实名举报他,是收了我300万元,但那时我并不认识王文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