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京市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6: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北京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北京市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北京市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2月21日,北京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

3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与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文化金融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5月28日-6月1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7月27日,2012年度北京市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8月1日,北京地区正式开始实施货物贸易外汇管理制度改革。

9月1日,北京市正式启动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改革。

9月2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新三板”)在京设立。

10月11日,普华永道和纽约合作组织面向全球发布的《机遇之都2012》研究报告显示,北京2012年在全球的经济影响力从2011年的第9位首次跃居第1位。

11月30日-12月3日,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首都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

12月1日,北京地区跨国公司总部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