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天津市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6: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天津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天津市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天津市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4月17日,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立。

5月11日,中国·天津第十九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八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5月2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金融办共同签署了《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天津市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天津市企业利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提供了便利和支持。

5月31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租赁高峰论坛在津召开。

6月11日,作为国内融资租赁行业首次大型专业性论坛,由滨海新区政府和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主办的2012天津滨海新区融资租赁发展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6月21日,世界经济论坛天津合作伙伴城市圆桌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

7月13日,天津市新农村建设宣传促进会成立揭牌仪式暨首届天津新农村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9月11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

11月27日,2012年天津消费金融论坛在天津宾馆举行。论坛以“促进国内消费,助力经济转型—— 消费金融如何响应‘十二五’规划”为主题。

12月2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滨海新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塘经济区管委会、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北塘经济区为试点,设立其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及天津发展服务中心,并建立全国唯一的中国中小企业总部基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