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山西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6: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山西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山西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山西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1月30日,山西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先行先试推进大会。

2月24日,山西省开展辖区各类资本交易场所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全省将搭建统一的股权托管融资平台,积极对接“新三板”,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

3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印发《2012年全省货币信贷“十项重点推进”工作》,作为全年货币信贷工作的指导性方针,旨在提高货币政策执行效能,增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5月30日,山西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月活动在太原启动。

8月30日,《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获得国务院批复,标志着山西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进入新阶段。

9月16日,以“绿色能源与转型跨越”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92家企业1.2万名客商参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