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5: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2 月 29 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与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办在南宁共同签署《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广西“两区一带”发展合作备忘录》 ,广西成为第 8 个与交易商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地区。

3 月 14 日,全区金融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4 月 26 日, 广西金融业诚信建设共同宣言暨金融业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自律公约签订仪式在南宁举行。

5 月 21 日,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在南宁举行广西万家成长型小企业信贷扶持工程启动仪式。

8 月 20 日,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在柳州成功签署《区域集优直接债务融资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成为第 9 个与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此类协议的省份。

8 月 30 日,广西北部湾沿海经济区(钦州、北海、防城港沿海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钦州市举行,这是广西乃至全国第一个跨区域共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区域。

9 月 17 日,广西首批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南宁举行。

9 月 22 日,第四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暨中国-东盟征信市场专题在南宁召开。

12 月 21-23 日,2012 首届中国-东盟金融博览会在南宁举办。

12 月 28 日,中国人民银行东兴市支行挂牌成立,这是 1998 年中国人民银行管理体制调整以来总行在全国范围内第二个批准筹建的县级支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