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5: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湖北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湖北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湖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1 月,湖北省政府建立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联席会议机制。

2 月,湖北省政府先后在荆州市、荆门市、孝感市、宜昌市、十堰市、黄石市、鄂州市、随州市等八市组织开展了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

4 月 17 日,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8 月 3 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对外通报国务院批准的“新三板”扩大试点方案有关情况。东湖高新区成为首批扩大试点的三个园区之一。

8 月 27 日,国务院出台《关于大力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支持武汉加快金融改革和金融创新。

9 月 14 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等部门制定的《关于实施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五个一工程”的意见》。

9 月 14 日,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在武汉签署《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湖北省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

11 月 7 日,全国清理整顿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批复浙江、湖北等八省(区、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通过国家检查验收,湖北省是中部唯一省份。

11 月 27 日至 29 日,2012 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武汉举行。

12 月 1 日,湖北省启动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