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贵州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5: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贵州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贵州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1月12日,国务院颁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2012年40 多个国家部委出台支持贵州省发展的政策性文件或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在北京召开支持贵州又好又快发展金融座谈会。2012年16家中央金融机构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5日,贵州省政府召开新世纪第一次全省金融工作会议。

6月28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召开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启动会。

8月8日,《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贵州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8月9日,贵州省首届金融博览会暨投资理财节在贵阳开幕。

8月12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实施《黔中经济区发展规划》。

9月9日,第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式暨签约仪式在贵阳开幕。

10月11日,贵州银行开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