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海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3年12月03日15: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青海 经济 金融 金融运行报告 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杨霄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青海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2年青海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3月18日,青海省政府召开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

    3月30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宁分行开业。

    4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青海省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召开一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

    6月10日,“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举行。

    7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士余在西宁召开金融市场支持青海经济发展座谈会,提出 “一行一债、一地一品”工作要求。

    7月11日,青海省人民政府、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人行西宁中心支行三方签署《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青海省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

    7月26日,青海省委、省政府在西宁召开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时任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8月16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开业。

    8月31日,青海省发行总额50亿元保障房私募债,此债是全国发行的第二只保障房私募债。

    12月27日,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总结2012年全省经济工作,安排2013年全省经济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