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查"速生鸡" 两家养鸡场负责人被控制和传唤

2012年12月21日09: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养鸡场 家养 盈泰 屠宰场 超剂量 养殖场 官桥镇 养鸡户 袁家庄 使用抗生素

针对18日媒体对山东部分地方养鸡户超剂量、超范围违规使用抗生素等“速生鸡”问题的报道,山东4个督察组于18日下午分赴青岛、潍坊、临沂、枣庄四市进行督导调查。

据昨晚相关调查组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截至目前,平度市崔家集镇袁家庄养鸡场已被查封并取样检测,公安部门已对养殖场负责人进行传唤审查;高密市大牟家镇小迟家村养鸡场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滕州市官桥镇西郑庄养鸡场、盈泰集团颜楼养鸡场被证实分别于今年5月份、8月份停止养殖;六和平度屠宰场和盈泰集团屠宰场已被责令停产整顿,原料和产品全部封存,并取样检测。对媒体报道涉及的其他问题调查组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