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2年11月27日14: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融运行 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 金融创新 金融运行报告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1 年湖北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1年湖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湖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1月25日,湖北省金融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2月27日,由湖北省宜昌、荆州、黄石、襄阳、孝感五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设立的湖北银行正式开业。

3月,湖北省人民政府先后在襄阳、荆州、咸宁、恩施、黄冈五地举办“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

6月10日,武汉市首支中小企业集合票据成功发行,金额3.8亿元,这是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在湖北省发展的一项重大突破。

6月19日至22日,湖北省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工作动员会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在宜昌召开。

8月31日,武汉地区“12315金融消费维权直通车”正式开通。

11月17日至1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成功举行。

11月17日,武汉光谷资本大厦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揭牌启用,标志着承担湖北省科技金融创新重任的东湖“资本特区”正式启航。

11月18日,湖北省第一家全国性法人财产保险公司——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