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山东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2年11月27日14: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融运行 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 金融创新 金融运行报告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1 年山东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1年山东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山东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1月18日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3月18日 山东省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试点在烟台市正式启动。 4月29日 金融支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暨政银企合作推进会在青岛召开。 5月9日 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在济南揭牌成立。 6月30日 山东省韩元挂牌交易试点正式启动,当日汇价为人民币1元兑166.1802韩元。 7月6日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签署《银行间市场助推山东省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 7月28日 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揭牌暨首期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10月21日 全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试点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11月1日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大金融财税支持力度促进小型微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鲁政发[2011] 43号)正式签发 11月3日 潍坊市区域集优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率先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为全国首批两单之一。

(二)山东省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