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河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2年11月27日14: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融运行 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 金融创新 金融运行报告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1 年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1年河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2011年河南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月16日,河南省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募集金额4.9亿元。

4月20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5月22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会同省工信厅联合下发《关于实施千家“小巨人”企业信贷培育计划 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意见》(郑银发〔2011〕115号)。

7月6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举行千家“小巨人”企业信贷培育工作启动大会暨签约仪式。

7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周小川行长一行到郑州中心支行调研,对郑州中心支行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8月23日,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地区扩大至包括河南省在内的全国范围。

8月26日至28日,“2011年河南省承接产业和技术转移合作交流洽谈会”在郑州开幕,会上共签署327个项目,投资总额3018亿元。

9月28日,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中原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11月18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组织召开河南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组织为期一个月的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宣传,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顺利开展。

12月31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会同省财政厅、省金融办出台《河南省直接债务融资激励引导办法》。

(二)2011年河南省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