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江西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012年11月27日14: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融运行 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 金融创新 金融运行报告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发布了《2011 年江西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列举了2011年江西省经济金融大事记和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江西省经济金融大事记

2月17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对辖内5家贷款增长严重偏离正常水平的地方金融机构执行差别准备金率。

2月18日,江西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通过了《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6月27日,由江西省中小企业局、江西省金融办、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监局联合主办的2011江西省“百园千企”政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共为809家企业授信151.3亿元,融资项目的对接成功率72.9%。

 7月12日,江西省新余市、抚州市分别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启动仪式,成为江西首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试点城市。

 8月30日,作为江西省首个省级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国家级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推进会在江西萍乡举行。

9月8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工作启动仪式。

9月22日,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南昌举行。大会期间,举办了泛珠三角区域信用体系建设磋商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确立了“推进科学发展,加快绿色崛起,实现全省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居民收入五年翻番”的奋斗目标。

11月17日,江西赣粤高速有限公司发行1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为全国首批发行非公开定向融资工具的地方性企业。

 12月9日,新余市举行市民卡(金融IC卡)首发仪式,标志着多应用金融IC卡在江西正式发行并投入使用。

(二)江西省主要经济金融指标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