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2014择偶标准:找男友身高月薪是硬指标 图

2014年02月11日11: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择偶标准 找男友 找女友 男朋友 身高体重 月薪 女神 女生 男生

“身高172-182cm、体重65-85kg、发型普通,性格温和,不吸烟,少喝酒,不爱泡吧;本科以上学历、月薪在3000-10000元之间,会煮饭,有耐心……”2014男朋友标准出炉了,引发网络疯转。身高薪酬把不少人排除在外,令网友惊呼,这需要怎样的女友与之匹配!2014女朋友标准的重点则在于“不乱猜疑、不翻男朋友手机,时不时给男朋友个惊喜,不忙会顾家”,让“脾气暴躁,不爱做饭”的都市女性称“快来点赞我将孤独终老”。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标准其实并不过分,但为什么一定要有标准呢?每个人心目中的男女朋友都是不一样的。

找男友身高月薪是硬指标 自测:这是要去星星上找吗

“2014男朋友标准”在网上流传甚广,还配上韩国男神李敏镐的大长腿图片,令女网友们纷纷点开对照身边男友,男士们则默默积极展开自测——“身高172-182cm、体重65-85kg、发型普通,性格温和,不吸烟,少喝酒,不爱泡吧;本科以上学历、月薪在3000- 10000元之间,会煮饭,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谨慎、稳重、大方,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该标准中月薪、身高等硬件让不少男同胞心凉了半截,“身高不够,体重严重超标,注定孤独一生啊!”“除了工资那个,其他我全符合”,“我体重还得努力”。有网友自测结果相当“惨烈”,自称“注定百年孤独典型楷模”:“身高176cm、体重72kg、发型脑残,性格暴躁,不吸毒,爱喝酒,没钱泡吧;专科学历、月薪在4175,不会煮饭,性急,百善孝为先,宠物过敏,专注打酱油26年,举止诡异,不说人话;无能可逞、胆小、迟钝、抠门,对待盆友两肋插刀,有担当……”还有网友颓废称,“活在世界上已属不易,哪来的那么多要求!”“这样的男朋友,是要去星星上找吗?”“菇凉们,李敏镐身高超标,他也不落在这个范围内!”“醒醒吧,都别做梦了,这种男的活在外星上”并质疑,“这样的男人也太没个性了吧?”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该标准挺靠谱,这样的男生确实大有人在。“基本上是我的择偶标准,不过帅一点就更好啦。”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