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发布屏幕可弯曲电视

2014年01月09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电视 三星发布 屏幕 LG 镜报

在近日举行的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4)上,三星发布了全球首个85寸屏幕可弯曲电视。[环球网]

在近日举行的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4)上,三星发布了全球首个85寸屏幕可弯曲电视。

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在近日举行的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4)上,三星发布了全球首个85英寸屏幕可弯曲电视,LG随之也发布了一款77英寸的同类电视。

用户可以通过遥控来使这两款电视的屏幕发生弯曲——只要轻触遥控,屏幕就会“蹦出”电视外框。据称这一设计是为了让用户拥有“身临其境”的观感,但也有专家称这只是为了在这次的电子展上吸引人们的眼球。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两款电视面市可能还需要数年,两家公司也没有透露电视的价格。

另外,据三星视觉显示部门的行政副总裁称,三星正和好莱坞的内容生产商洽谈,确保有适合其超清屏幕的高质量节目。

同时,三星的电视将会拥有智能功能,能让用户边看电视边上网。比如,用户可以在看球赛的同时,使用电视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来查看球赛的相关数据和体育馆的天气等。(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