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的奇葩提问

2013年11月08日16: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乘客 飞机引擎 世界报 奇葩 凯瑟琳 英国航空 乘务员 飞行经验 科罗拉多大峡谷 Cabincrew

据德国《世界报》11月7日报道,飞机上的有些乘客由于缺乏飞行常识,总是提一些让乘务员哭笑不得的问题。

凯瑟琳.莱纳韦伯是德国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的空姐,有20多年的飞行经验。据她透露,飞机上总是有乘客会提一些愚蠢的问题,比如,“机舱里太闷了,可以把窗户打开透透气吗?”、“有没有熨斗让我熨一下衣服?”、“有没有安置吵闹孩子的隔间呢?”、“我想去货舱看下我的狗,该怎么走呢?”、“我急需氧气,怎么把氧气面罩阀门打开呢?”更离谱的是,有些乘客甚至觉得飞机引擎声音太吵,问能否把它关掉。凯瑟琳已经把自己的这些经历写成书出版。

英国航空乘务员网站(Cabincrew.com)也搜集了空中乘客的一些滑稽问题,如“我想从这俯瞰科罗拉多大峡谷,能把飞机开得低些吗?”、“如果飞行员去厕所的话谁来开飞机呢?”等。

对乘务员来说,每次飞行都是一次挑战。除了专心工作外,他们还要沉着冷静、机智风趣地回答乘客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他们因此也能在每次飞行中结识不少有趣的人,为沉闷的旅途带来不少欢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