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和12月欧洲火车通票优惠20%

2013年11月01日09: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欧洲铁路 火车通票 Eurail 欧洲国家 促销活动 旅客 出游 特价 航运公司 乌特勒支

花更少的钱乘火车畅游欧洲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美通社消息,旅客们在201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预订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 可享受20%常规票价的特价优惠。欧洲铁路旅行非高峰期通票促销有效期至2014年3月31日,覆盖各个票种:成人票、儿童票和青年票,包括两至五个人组团的团体经济通票 (Saver Pass)(可再享受15%的优惠),同时还覆盖一等舱通票和二等舱通票。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最新上任的销售与营销经理 Silvia Goerlach 解释说:“鉴于去年的非高峰期促销活动非常成功,我们相信,在即将来临的冬季期间,今年的特价优惠活动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欧洲。除受益于有所优惠的欧洲国家自选通票或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外,旅客们还将会发现热门旅游景点没有以往那么拥挤。”

每年这个时候,通票持有者都会选择参观欧洲圣诞集市,体验斯堪的纳维亚北极光或前往更为温暖的地中海地区。在穿梭于不同的市中心时,搭乘火车的旅客们能够饱览欧洲风景和享受舒适轻松的旅游环境。

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可以在全部24个欧洲国家使用,这可以让散客在换乘欧洲各国火车的同时,能够灵活地制定自己的旅游路线。欧洲火车通票网络覆盖欧洲大陆233,000公里(144,000英里)的铁路。今年,已有近9.6万名乘客使用欧洲铁路多国通票进行出游,这较2012年增长近30%。

欧洲铁路集团还为短期出行的旅客提供限于在几个国家出游的通票。这种欧洲国家自选通票在购买时可以将三至五个国家进行组合,同时它也参加20%优惠的促销活动。欧洲火车通票现在可以通过欧洲铁路集团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