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一的集装箱深水港竣工 投资数十亿美元

2012年10月15日13: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德国 项目投资 海港 亚德港 大型集装箱 国际物流 供应链 物流行业 David Chasdi

德国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德国唯一的集装箱深水港 -- 亚德港日前竣工,该项目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确保今后德国的大型集装箱业务顺利进行。

中国深圳2012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经过数十年的规划与建设,亚德港(JadeWeserPort),德国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德国唯一的集装箱深水港日前竣工。在10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展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将向中国的投资者介绍该港口及德国目前物流业发展的商机。

“亚德港的运营为德国在陆、铁、空、海运优秀的基础设施,又添一杰出贡献。在德的供应链、物流公司及其它业务都可以从其快捷的船运与较低的运输成本中获利。虽然欧洲经济低迷,我们仍期待更多的外国投资者对此感兴趣。”David Chasdi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物流专家说道。

该项目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确保今后德国的大型集装箱业务顺利进行。作为欧洲北部最东边的深海港,亚德港将接纳特别是来自北欧、波罗的海国家和俄罗斯的货物。大型集装箱和支线船调度时只需一个终端,没有入口锁或潮汐的限制,这为供应链和物流行业和其客户创造了在时间和成本上的明显优势。

德国的运输基础设施持续保持着世界领先的位置。最近调查显示,除了香港和新加坡外德国在路、海、铁和空运网络中最为优秀。这是跨行业的高管对德国作为投资地优势的评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