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推出“汉京城市快线” 每日往返14班次

2012年08月02日10: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航 班次 汉京城市快线 星空联盟 航线网络 空客a320 往返

北京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7月24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武汉举行了“汉京城市快线”启动仪式。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立勇、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国航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布赫以及省市政府机构、湖北区域民航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国航汉京城市快线,每日七班尊享便捷

时刻优化方便快捷

武汉至北京“汉京城市快线”每日七班,从早间8:25至晚间20:35分,均由“空客A320”执行飞行,航班时刻覆盖全天。国航在武汉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设置了“汉京城市快线”专属运营区域。

武汉至北京“汉京城市快线”每日七班,从早间8:25至晚间20:35分,均由“空客A320”执行飞行,航班时刻覆盖全天。国航在武汉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设置了“汉京城市快线”专属运营区域,包括城市快线专属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和行李提取转盘等硬件设施,同时增加了引导、提示标识,减少了旅客在各个环节间的周折,最大程度地缩短了旅客等候和办理手续的时间。为方便旅客随到随走,凡购买“汉京城市快线”6折以上(含6折)票价的经济舱客票的旅客,可在客票上所显示的乘机日期当日,在航班有空余座位的情况下,在武汉天河机场值机柜台免费候补武汉至北京方向国航实际承运的其它航班。搭乘国航实际承运航班自武汉始发经北京中转的联程客票旅客,均可在始发站机场办理通程登机业务,实现行李直挂、一票到底,借助国航遍及国内及世界各地的航线网络,实现旅客在北京的轻松、快速中转。国航为进一步提升运行、服务品质,还在“汉京城市快线”的航班上新增了具有湖北地方特色的杂志并特别配备两舱迎宾饮品,以带给旅客们独特美好的“汉京城市快线”体验。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在致辞中说:“汉京城市快线的开通,是建设武汉综合交通枢纽,打造中部复合型航空港的一项具体举措,它将搭建起湖北与全国乃至世界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必将为湖北民航产业的发展再添强劲动力引擎!必将助推武汉临空经济区和物流产业园区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中的战略作用!武汉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航汉京城市快线的持续健康经营,支持国航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开拓发展。航空建设各相关单位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打造全国一流的投资环境,加快推进空港建设,奠定中部崛起重要支撑地位,发挥服务全国的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