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具魅力男运动员TOP10:刘翔林丹孙杨居前三

2012年08月02日10: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孙杨 林丹 德约科维奇 蔡赟 科比 易建联 国际大赛 孙悦 刘翔

深圳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逢国际大赛,精彩赛事便格外引人关注,赛场上的“美色”也成为话题焦点,尤其帅哥运动员,总能让“色女们”花痴不已。早前外国媒体出炉“运动员帅哥排行榜”,悉数一众帅气外国男运动员,引来网友热议:若论英俊帅气,中国军团毫不逊色。尽管美色不分国界,但美女心中,究竟哪国帅哥更胜一筹呢?近日,据中国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对其4000万会员中的女会员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美女们最爱“国产货”。

本次调查名为“2012年,谁是运动场上最具魅力的男运动员?”排列前十的依次为:刘翔、林丹、孙杨、德约科维奇、科比、易建联、孙悦、蔡赟、陈一冰和菲尔普斯。

2012最具魅力男运动员TOP10(数据来源:珍爱网调查报告)

排名 姓名 百分比

1 刘翔 12.27%

2 林丹 9.89%

3 孙杨 8.36%.

4 德约科维奇 7.62%

5 科比 7.56%

6 易建联 6.02%

7 孙悦 5.65%

8 蔡赟 5.08%

9 陈一冰 3.21%

10 菲尔普斯 3.%

榜单上,国产帅哥占7席,刘翔高居榜首,显然尽管话题不断,刘帅哥的地位仍稳若磐石,而霸气的“超级丹”和娃娃脸帅哥孙杨分列第二、三位,足见“色女”之博爱。此外,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则力压NBA巨星科比,成为排名最高的外国运动员,而孙悦、易建联、陈一冰等也都榜上有名,由此看来,不管是国产的、进口的、单身的、有主的,美女们都是照收不误,花痴不已。

珍爱网红娘表示:“服务实践显示,女性对爱运动的男性有着特别的好感,不少男会员正是凭借这一点,俘获美女芳心,男生们不妨借着国际大赛的热度,约喜欢的女生一起去运动,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对此排行,珍爱网红娘表示:“服务实践显示,女性对爱运动的男性有着特别的好感,不少男会员正是凭借这一点,俘获美女芳心,男生们不妨借着国际大赛的热度,约喜欢的女生一起去运动,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则分析:“进化心理学显示,男性生来喜爱竞争并追求刺激,这与国际大赛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格言不谋而合,而女性则对强者有着迷恋和崇拜的心理,因而择偶时偏好身体素质和事业各方面都优秀的男性。显然,男人们得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贯穿到生活各个方面,方能获得美女青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