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伦敦系列之住在伦敦

2012年08月02日09: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华侨 投资移民 房产 房子 住房 买房

上海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论是想要移民或是想要去英国旅游,与英国伦敦的话题总少不了。华侨移民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带领大家走进伦敦,了解当地的衣食住行。

华侨移民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不仅曾经多次游历英国,更为不少移民英国的家庭提供了服务,并帮助这些移民英国的家庭,规划英国生活,因此对当地的生活习惯和衣食住行都了如指掌。

70%的英国人都有自己的房子,剩下的30%也在为了房子而努力。英国人懂得“量力而为”,有钱人会选择在城市最好的地段拥有豪华住房,再买个别墅供周末小住;没钱的劳动人民,政府提供的福利房,或者连体小楼和高屋顶、带阁楼的大房子等,都是他们的首选。

华侨移民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介绍说,英国人和中国人在购买房产方面有些共性。70%的英国人都有自己的房子,剩下的30%也在为了房子而努力。英国人懂得“量力而为”,有钱人会选择在城市最好的地段拥有豪华住房,再买个别墅供周末小住;大多数中产阶级家庭则拥有自己的小楼或高级公寓,带有前后小花园、车库,大客厅和餐厅都各自独立;至于手中没有什么钱的劳动人民,政府提供的福利房,或者连体小楼和高屋顶、带阁楼的大房子等,都是他们的首选。

华侨移民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介绍说:“现在英国的房产在逐渐升温,这其中不少就是来自亚洲的购买者。据华侨移民的数据统计,现在投资移民英国的国人正在日益增多。而在现在的投资移民英国项目中,根据规定投资者是可以将投资款中的最多25万英镑用来购买房产。”

据华侨移民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介绍,众多的成功人士投资移民英国,“顺便”送子女在英国读书,利用25万英镑的投资款来买房,便于子女读书期间可以住,同时对于投资移民的主申请人每年至少住半年的居住要求,也有了居住的条件。

在英国,住宅的选择很广泛,从旧时代的庄园到新时代的公寓套房,无论对住房有何要求,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房子。

相关阅读:

玩转伦敦之吃在伦敦

玩转伦敦之穿在伦敦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