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RE(R)加考四场/时间表

2012年07月26日14: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GRE 考生 etest 托业 TOEIC 2012年 美国教育 入学考试 院校 考试时间

现可报名参加年内考试

北京2012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因新 GRE普通考试在中国大受热捧,GRE 项目官员宣布2012年新增四场考试。官员们强调,即使考试机会增加了,考位也会很快报满,因此考生应尽快报名。

新 GRE 普通考试也是全球各地的研究生院和商学院认可的唯一入学考试,能为考生们带来更多成功的机会。

现在就是参加新 GRE 普通考试的最佳时间。灵活且针对考生需求的人性化设计将为考生带来更好的考试体验。新 GRE 普通考试也是全球各地的研究生院和商学院认可的唯一入学考试,能为考生们带来更多成功的机会

此外,GRE 项目推出三大变革对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考生来说也是个好消息。第一项变革是 GRE 项目不久前刚宣布推出的新 ScoreSelectSM服务,这意味着考生现在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 GRE 成绩送往要申请的院校。他们可以向目标院校提交最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这也让考生可以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

第二项变革是考生每30天可以参加一次新 GRE 普通考试,在连续12个月内最多可参加5次考试。第三项是新 GRE 普通考试目前的全球统一价格为175美元,无论世界各地的考生在哪里参加考试。这些变革为全球考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临近考试时间:

八月:

2012年8月18日

九月:

2012年9月1日

2012年9月15日

2012年9月21日

十月:

2012年10月11日

2012年10月20日

2012年10月21日

十一月:

2012年11月3日

2012年11月17日

2012年11月25日

十二月:

2012年12月1日

2012年12月9日

2012年12月15日

现在即可登录 http://gre.etest.net.cn/报名参加新 GRE 普通考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