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永居申请人数猛增 投资移民英国正当时

2012年07月13日16: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移民意愿 投资移民 英国移民 英语 汇率 金融环境 居住环境 专业投资

上海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内政部边境署近日发出公告,由于近期申请永居人数大幅上升,边境署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批程序。今年7月9日开始的新规定对申请配偶签证、永居提出最低工资要求,明年10月起所有申请永居者还被要求参加B1级英语考核,不能通过者,拒绝给予永居身份。

由此不难看出英国投资移民已经组建成为了投资移民的热门之地。英国投资移民之前由于投资额的高昂一直没有被大众所接受,然而由于持续走低的汇率(现在不足1:10的汇率),以及其他各国不断提高的门槛,英国投资移民已经逐渐成为了投资移民的热门选地。而另一方面由于明年所有申请永居者都被要求参加B1级英语考核,因此现在投资移民英国无疑是最佳的时机。

由于投资移民英国的条件非常简单,无需提供公司资料,无英语要求,只需证明在国内拥有相应的资产等要求即可,对申请人来说实在是省心又省力。

华侨移民的移民专家也证实了这方面信息,华侨移民的移民专家表示自今年以来投资英国移民的成功人士越来越多。由于其他热门移民国的政策紧缩或关闭,英国的各项优势逐渐凸显,同时更多人投资移民的成功人士更看重英国的一个优良的金融环境、居住环境、求学环境等综合因素。

对于一些成功人士怕时间来不及申请后会拖到明年乃至需要参加B1英语考核的要求,华侨移民的移民顾问则表示申请者完全没有必要有这个担心,因为英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受理时间时间短,虽然现在审批较以往略长,但一般性来说4-6个月仍可完成申请。而这相对于加拿大少则3年的申请算是飞速的了,因此有意投资移民的成功人士仍可以放心的来申请英国投资移民。而且由于投资移民英国的条件非常简单,无需提供公司资料,无英语要求,只需证明在国内拥有相应的资产等要求即可,对申请人来说实在是省心又省力。

华侨移民的移民专家还表示:“其实现在基本上各国的移民政策都有或多或少的提高,特别是一些热门国家例如加拿大,而现在由于中国的高资产人士的数量飞速增长,有移民意愿的人士也越来越多,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各移民目的国的申请名额紧张这一情况。因此如有移民意向及计划的人士应尽早办理投资移民,而已现在的市场分析来说英国投资移民无疑是最为便捷、最为稳妥的投资移民国之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