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你来代言”第二阶段网络报名正式启动

2012年06月19日15: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旅行基金 加拿大航空公司 报名选手 加拿大旅游 旅游局 明星代言人 微博 旅伴 参赛选手 获胜

北京2012年6月18日 /美通社亚洲/ -- “加拿大,你来代言”明星代言人全国选拔活动第二阶段网络报名于2012年6月18 日正式启动。旅行爱好者们可于7月15日前登录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网站 www.keepexploring.cn,上传和分享自己与旅伴的视频和图片参与到选拔活动之中。同时参赛选手也可以通过加拿大旅游局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anadatravel进行在线互动。第一阶段参赛选手们的参赛资格在第二阶段仍然有效,可继续接受大众的投票;可通过在线更新自己的视频和图片,再一次展示自己和同伴对旅行的热爱,赢得探索加拿大的机会。由大众评审在线投票产生的前15名,及专业评审选出的10名优秀参赛选手及其旅伴将进入最终的现场面试阶段,成为“加拿大,你来代言”第二阶段的明星代言人。

第二阶段的网络报名将全新引入参赛选手推荐机制,从而鼓励已经报名的选手推荐更多的旅行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之中。无论是第一阶段的已报名选手还是刚刚报名参加的新选手,只要你成功推荐一名选手报名参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由加拿大旅游局提供的“推荐大奖”。推荐的选手越多,你获得的抽奖机会就越多。如果最终获胜的明星代言人来自您所推介的选手,那么将获得“伯乐奖”— 苹果手机一台。

另外,第二阶段网络选拔将与微博紧密结合。选手们可通过微博直接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和推荐。和第一阶段一样,所有浏览活动网站的人,都可为选手投票,抽取幸运奖。

最终获胜的参赛组合将搭乘加拿大航空公司商务舱往返加拿大,并且体验由加拿大旅游局精心安排的独一无二的旅行线路。

最终获胜的参赛组合将搭乘加拿大航空公司商务舱往返加拿大,并且体验由加拿大旅游局精心安排的独一无二的旅行线路。与此同时每对获胜组合还将获得3万元人民币的旅行基金,以及亮相于旅游卫视“发现加拿大”系列节目,成为备受瞩目的加拿大旅游明星代言人。只要你是年满21岁,性格外向开朗、热衷旅行、热爱生活的中国合法公民,都可以同自己的旅伴一起报名参与,赢得此次探索加拿大的宝贵机会。

第二阶段的获胜者们将前往美丽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置身于美轮美奂的风景之中,体验多元的文化生活以及探索加拿大鲜为人知的自然景观。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加拿大官方网站 www.keepexploring.cn 以及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canadatravel。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