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除夕初一各开放半天

2012年01月22日14: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故宫 开放时间 除夕 黄金周 售票 年初一 国家文物局 检票 工作单 博物馆

昨天,故宫网站公布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除夕和初一两天开放时间均有调整。其中除夕只开放上午半天,初一开放下午半天。

据故宫网站公告,1月22日(除夕)8点30分开馆,11点停止售票。11点15分停止检票,12点闭馆。1月23日(年初一)12点开馆,15点30分停止售票,15点45分停止检票,16点30分闭馆。

另外,记者了解到,近日故宫召开2012年春节黄金周安全工作会,刚刚调任院长的国家文物局原局长单霁翔主持会议。单霁翔要求,春节黄金周期间,故宫各方面的应急预案还要进一步健全、细化。他反复强调,对于一座现代化的博物馆来说,安全工作单靠一个部门是远远不够的,要靠全院每一个人。(记者王歧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