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零售商排行 沃尔玛居首

2012年01月17日15:4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供应商 沃尔玛中国 零售商 最佳雇主 Retail Kantar 鑫荣懋 创新经营模式 PowerRanking 种植

沃尔玛位列 Kantar Retail 零售商排行榜榜首

北京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知名零售咨询公司Kantar Retail首次在华发布关于零售商和制造商的China 2011 PowerRanking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通过对战略性和生意基础共十一项指标的调查,沃尔玛以65.5%的比例位居零售商排名首位(所有打分均来自于行业中的互评,显示的比例为该零售商被供应商列为前三名的比例)。沃尔玛在商业战略、增长速度和发展潜力、市场营销、以及供应链运营能力等关键指标上,均领先于其他零售商。调查结果显示供应商对于沃尔玛未来的成功充满信心。

进入中国15年以来,沃尔玛始终坚持本地采购,与近2万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同他们一起成长发展;沃尔玛也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中了解中国市场,与中国经济同步成长,并通过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增强服务顾客的能力,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

Kantar Retail China 2011 PowerRanking的调查于2011年6月开始,涉及150多个制造商和零售商,范围涵盖了大型购物广场、超市、便利店等零售商,以及个人护理产品、副食品、杂货、保健美容产品以及日用百货的制造商。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