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增班2012年春运两岸航线

2012年01月17日15: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航 航线 春运 星空联盟 航空联盟 国际航空公司 航班

北京2012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亞洲/ -- 2012年春运,中国国航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积极投入运力,在两岸航线上安排充足加班,涉及航点覆盖大陆的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和台湾的台北,累计增班总量为90班次。

增班的首班日期为2012年1月13日,首日航班包括北京-台北航线CA631/2、杭州-台北航线CA1997/8和重庆-台北航线CA4001/2。

增班的重点区域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市场,重点日期覆盖返乡客流集中的农历十二月二十六至十二月二十八和年后的正月初六至正月初九,以及节日出游客人偏好的农历十二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二。其中,北京至台北航线增至每天两班;台胞相对集中的上海至台北航线增至高峰日最高一天三班;旅游客人较多的杭州至台北航线,国航重点在春节长假两端增加航班频次,最高的日期增至一天六班。

截至2012年1月,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国航已全部用足分配的班次额度,同时航班座位已开始面向社会大众销售。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