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博览馆首进亚洲三甲

2012年01月05日16: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 博览馆 场馆 展览 会议 旅游业

香港2012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运营仅六年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在旅游业界权威杂志《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CEI Asia magazine)最近发表的读者调查中,首次荣膺亚洲三甲。这项调查由区内业界领袖及场馆使用者投票,选出“亚洲最佳会议展览中心”等多个奖项。这次是香港有史以来首次有两个场馆(博览馆及会展)同时跻身三甲之列,成绩超越其他城市,为香港的展览、会议及奖励旅游业争光。

《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杂志点评亚洲国际博览馆的表现道:“2011年亚洲博闻在博览馆举行的香港九月珠宝首饰展览会成绩斐然。在两个场馆合作的模式下举办的珠宝首饰展,单单博览馆首两日的参观人数已录得30%增长。同月,专业顾问公司毕马威 (KPMG) 发表博览馆的经济贡献研究报告,显示于2010年在博览馆举行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为本港经济带来约134亿港元进帐,较2009年上升25%。”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项公营及私营合作联办的发展项目,由香港特区政府(主要股东)与包括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组成之私人财团共同投资,用地则由香港机场管理局提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