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行业在新国家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2011年12月14日14: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OAG 南苏丹 UBM oag 新国家报告 Aviation 航空公司 旅行业 航线 开放天空

深度报告对新独立国家东帝汶、黑山、塞尔维亚、科索沃和南苏丹的 航空旅行、工业和贸易发展成果进行了对比

新加坡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航空情报领先供应商、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今天发布了《OAG 新国家报告》。该报告分析了航空旅行在新独立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稳定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就2000年以来独立的五个国家进行了深入解析,这五个国家分别是: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黑山共和国、塞尔维亚、科索沃和南苏丹。

世界银行在最新发布的《世界发展报告》中称,战后国家平均要花费15年到30年的时间才能从不堪一击的状态中走出来,并逐渐复苏。自1990年以来,有34个新国家宣布独立,其中很多是因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苏联与南斯拉夫的解体。《OAG 新国家报告》详细研究了航空旅行业是如何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世界贸易、国际投资和旅游业的,同时也分析了当前这些新国家发展航空旅行业各自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UBM Aviation 亚太地区副总裁 Mario Hardy 表示:“一个新国家一成立就面临着众多挑战,而航空旅行业对这个国家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通过加强贸易、国际投资和旅游业从而促进经济的发展。机场、航空公司、航线和其它航空旅行方面的必备条件的发展应成为这些国家自身和国际投资界投资的主要侧重点。高效的航空旅行是任何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没有它,新国家在当今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根本就无法兴盛起来。”

总而言之,《OAG 新国家报告》认为航空旅行业的机遇和需求对每个新国家而言可能有着重要意义,“开放天空”协议也将开始解除一些航空公司只能运营特定航线的监管束缚,这将会创造一个更具竞争力的市场环境。然而,发展稳健的航空网络和附属基础设施离不开投资和技术,最后还需要说服人们旅行并投资——新国家在努力解决重大的社会、政治和经济问题的过程中,所有这些都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