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例网络租房诞生 开启租房电商新纪元

2011年11月14日16: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搜房网 soufun 电商 Esf 首例网络 网络业务 网络时代 网络平台 房源信息 zu

北京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上租房,直接搬家。全国首例网络租房案例诞生,上海的孙先生通过搜房租房团电商平台实现了在线租房,步行1分钟到上海地铁9号线洞泾站的精装好房,面积55㎡、市场租金2500元/月,电商租金1600元/月,6.4折的折扣,这是搜房网上租房推出的第一期电商房源,价格颇令人心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截止活动结束,23人报名参加,在搜房租房团电商平台上 http://zu.soufun.com/tuan/,中国首例网络租房完美落幕。

据搜房网电商负责人介绍,在网上租房子,对租房者来讲是极为新鲜的事物。搜房租房团上线的所有电商房源,都经过实地勘查,保证房源的真实性,网友可以在这里进行房源抢租,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最终承租时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网友只需在线支付50元的保证金,即可参与乐透摇号,同时保证金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解冻退还,其余手续便如常在线下进行,整个交易过程就像网上购物一样,已经将租房从现实搬进了虚拟、强大的网络。

报名参加租房团活动的网友表示,通过电商平台租房,能确保没有虚假的房源信息,所有房源信息、户型、面积、位置、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都非常透明而清晰地展现,在租房前能对心仪的房子有非常清晰地了解,同时电商平台租房个人信息不曝光,没有电话骚扰,还可以免去各处奔波看房的痛苦,节省了大量时间,租房的效率得到大幅提高。更重要的是,租房的成本得到了降低,还省去了与房东讨价还价等许多琐碎的困扰,杜绝了被欺诈的可能性,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平台,搜房网一直处于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的地位。在搜房网电子商务平台如火如荼运行之际,搜房网租房电子商务平台 -- 租房团的推出,让网友足不出户,实现网上在线预约租房,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房地产租赁市场走进网络时代的一次变革,一种打破传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租房交易模式正在日益成熟和壮大,必将开启租房电商时代新纪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