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安防获全球安全贡献大奖

2011年11月14日15: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安全解决方案 安防产品 全球领先 全球总裁 cpse 大奖 颁奖典礼 Manager 企业成功 Assistant

中国深圳2011年11月8月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服务企业 -- 泰科安防获得世界最大专业安防组织 -- 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和全球安全联盟颁发的“全球安全贡献奖”。

泰科安防亚太区总裁祝金程先生 Robert Zhu (右二) 代表公司领奖

“全球安全贡献奖”的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有超过15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公共安全、银行和金融、工程建设、交通等行业的代表出席。这是该奖项第二届颁发典礼,旨在授予在以下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技术创新、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感、企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个性魅力以及公司对全球安全行业的进步所做的贡献。

泰科安防与其他11家企业共同获得该项荣誉。在颁奖之前,泰科安防在深圳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两个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平台,SC720和Surveillint 。作为一家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泰科安防为全球重要的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障,包括300个国际机场和80%的前百强零售商。

泰科安防简介

泰科安防是隶属于泰科国际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全球最大的电子安防公司,为900多万商业、家庭以及零售客户提供电子安防解决方案。泰科安防的产品包括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电子商品防盗、源标签系统以及报警监控系统和在内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