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大使”联盟号召全世界人民释放慈善力量

2011年11月03日14: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AmbassadorsForPhilanthropy com 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 全世界人民 慈善家 Dame 微型网站 慈善大使 Stephanie 联盟

“慈善大使”联盟号召全世界人民释放慈善力量

大力邀请慈善组织、慈善家、企业和政府加入全球性创新运动以“赋予慈善家发言权”

纽约和伦敦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政府任命的荣誉慈善大使斯蒂芬妮·雪莉夫人(Dame Stephanie Shirley)今天推出全球性慈善大使联盟网站,它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企业,慈善家和政府,共同“释放全球慈善能量”。

著名慈善家斯蒂芬妮·雪莉夫人(Dame Stephanie)通过自己创立的软件公司已经捐赠了数百万。她和她的团队致力于通过“赋予慈善家发言权”来将慈善的力量转化成不断发展的现实。

世界各国都在积极的使用全球性慈善大使联盟网站来任命本国的慈善大使,如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 (Save China's Tigers)、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纪念基金会(The Diana, Princess of Wales Memorial Fund)、自闭症之声 (Autism Speaks)、价值工作基金(Value Works)、统一项目基金(Project Unity)、莫林基金(Merlin)和新奥尔良城市公园组织(New Orleans City Park)等众多慈善机构和企业已加入了这个全球性的平台来推动慈善事业的现代化。

这一新网站的关键就是让当今的慈善家可以向政府、媒体和他们支持的慈善机构发表自己的见解。各组织加入全球性慈善大使联盟网站,创建微型网站,并在网站上发表和播放其捐助者独特见解的视频。

全球性慈善大使联盟网站也通过新的数字杂志《给予杂志》(“Giving Magazine”),“全球慈善家之声”(the philanthropist voice worldwide) 来进行相关工作,该杂志分发给100多万名慈善家。

斯蒂芬妮·雪莉夫人(Dame Stephanie)表示:“慈善是一股不可思议的可以带来美好世界的力量,在拥有相关丰富知识的优秀人才的推动下可以解决重要问题。”

“如果能够从繁文缛节的束缚、官僚税收政策和过时的法律中解脱出来,慈善事业能创造的成就可以说是无可限量。而各国普遍存在的这些限制阻碍了慈善事业在全球发挥自己的力量。”

“有这么多需求尚未得到满足,我们迫切需要找到新的资源,让慈善家说出自己的意见,让我们的基层成员和政府领导人都为这一慈善网站贡献力量。”

“很多事情处于紧要关头,因此我们号召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和企业加入此运动,与现有和潜在的慈善家并肩努力,让他们的财富和专业知识体现出他们现在和未来的领导角色。”

“汇聚在一起,他们所传达出的强有力的信息将鼓励全球民众去改变周围的慈善环境,并将个人带到新的慈善高度。”

“我们所有人,也就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慈善大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