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金贝达人”征文比赛 讲述资产管理故事

2011年10月28日17: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达人 征文比赛 21世纪经济报道 基金理财 故事 金贝达人 资产管理 大智慧 价值人民币 ?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国内知名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贝达人”征文比赛已正式启动,面向广大读者征集“资产管理故事”,共同探讨通胀背景下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和理财行为变化,分享实现财富保全的经验故事。最终胜出的选手不仅可以收获丰厚奖品,还将得到来自顶尖行业专家与财经学者的投资理财指点。

“金贝达人”征文比赛是大型金融品牌活动“21世纪资产管理年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征文涵盖“基金理财故事”、“银行或保险产品理财故事”、“股票投资故事”、“收藏品及其他理财故事”、“外汇、黄金、期货投资”等领域,采取网络投票加评委评选的方式进行,由网络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10篇文章进行评委评选,最终由评委评选出6至10篇最优秀的征文。

本届征文比赛不仅得到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和学术单位的大力支持,主办方更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励:一等奖为知名证券公司证券交易佣金折扣优惠(价值无限),二等奖将获得由“国瑞金融”和“大智慧”提供的高端培训名额1个(价值人民币160,000元,限选择1类课程),三等奖将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免费赠阅1年的名额(价值人民币360元)。此外,征文期间涌现的优秀文章故事将在“21世纪首届资产管理年会”专题中刊发,更有机会拍摄制作成“金贝达人”财富故事并在“金贝奖”活动期间大力推广。优秀文章作者还将被邀请出席“21世纪首届资产管理年会”活动现场,与业内专家沟通交流财富保全之道,并可免费加入金贝理财团参与会员活动。

投稿方式:文章可电邮至 21golden-shellman@21cbh.com,并随信下您的联系方式及生活照1张;或邮寄地址:上海市中山南二路1500号东亚大厦20楼(200030),《21世纪经济报道》报社黄小姐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