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开始报名

2011年09月21日14: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极客 产品经理 产品精神 开始报名 互联网产品 创新产品 商业价值 创新思维 创新精神 颁奖典礼

-- 寻找2011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产品

不是每个产品都能永远流行,只有创新才能持续永远

不是评选最成功的产品,而是评选最具创新力的产品

不是每个产品都能基业常青或流传长久,但每个创新产品都有闪耀的光辉值得被荣耀

北京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InnoApps)”已经开始接受参选产品报名,欢迎关注和参与此次评选,一起 寻找201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的产品

“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是由《商业价值》杂志、极客公园联合众多机构发起的、一年一度的,针对中国互联网产品创新的评选活动。和上届一样,评选的宗旨是希望能够推动和鼓励中国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和产品精神,让成就优秀产品的产品经理与团队浮出水面,让成就最多优秀产品的互联网与资本平台凸显自己的价值。

去年的评选活动由《商业价值》杂志、极客公园主办,清华大学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盛大创新院、创新工场、360起飞计划、新浪微博开放平台等众多机构联合发起;新浪科技、网易科技、搜狐科技、TechWeb 等媒体全程报道;洪波、白鸦、王小川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历时4个月,报名产品超过400个,最终评出10大创新奖项。

今年的评选将分4个阶段进行,分别是:产品报名与推荐(2011/9/19-2011/11/11)、组委会筛选候选产品(2011/11/11-2011/11/20),投票(2011/11/20-2011/12/30)、颁奖典礼(2012/1/12)。

本年度诞生的新产品或本年度有重大更新的产品都有资格参加本次评选。在2011年11月11日评选截止后,组委会将会从报名的产品中筛选出200个最具创新精神的候选产品。在紧接着的投票中,特邀评委(20名)、专业评委(500名)、广大网友将对这200个产品进行投票。在投票中,特邀评委、专业评委、网友的投票将分别拥有40%、40%、20%的权重。

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将颁出11个不同的奖项,入围的产品将参与2012年1月初的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活动主办方还将请来国内互联网界的知名人士发表精彩的演讲,并针对中国互联网创新进行深入的讨论。

此次创新产品评选集聚了新浪微博、盛大、百度、360开放平台,联合各大主流科技媒体及众多知名科技博客的合作,拥有国内众多知名产品和行业人士的参与试用投票。参与评选的产品将有机会得到业界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产品经理和投资机构的直接关注和使用,这是真正有创意的产品闪光的绝佳机会。

创新永远是互联网最宝贵的力量,《商业价值》杂志社愿意与大家一起推动更加创新的产品与精神,帮助真正创新的产品在更大的舞台上闪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