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临近 英国投资移民办理逐渐升温

2011年09月13日15: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投资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 投资 移民

上海2011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英国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次伦敦奥运的推广宣传口号是 -- “英国,有你参与 (拥抱四方朋友)”。从伦敦奥运的理念来看,现今英国正越来越注重对多元文化和移民的包容。而随着英国奥运会的临近,投资移民英国正成为国内众多高端人群的移民首选。

2011年4月6日,英国实行新的移民政策。上海华侨移民自今年4月成为首批具备官方认可资质移民机构至今短短半年不到,咨询英国项目的申请者数量稳步上升。从细节上分析,英国政府在收紧其他移民类别的同时,大幅放宽了投资移民的签证限制。英国政府进一步简化移民办理时间及流程,向投资移民类申请者伸出了热情的橄榄枝。奥运会的临近让英国更具吸引力,一方面是英国移民较为宽松的投资移民申请条件,另一方面,英国投资移民从申请到获批的速度是其他投资移民项目无法比拟的,最快可以在3个月内成功登陆英国。在奥运会期间可以在英国本土便利地观赏到精彩的奥运赛事。

英国投资移民的优势

简捷:无资产来源证明、无管理经验、无学历、无年龄、无语言要求,客户文件提供简便;灵活:资产证明可继承、赠予房产、存款、证券、企业股份皆可,子女受赠予可单独申请; 福利:享受英国免费医疗福利、子女免费教育、儿童福利金、退休福利金、养老金等福利;风险:政府核准银行,投资购买政府国债5年,政府担保无风险有收益,投资移民两收益; 安全:人身安全、利益安全、经济安全,公平公正、完善健全、安居乐业的社会法制体系;教育:英国教育素以高质量和严要求而闻名于世,各领域专业世界享誉,尽享世界知名大学; 便利:英国允许双重国籍,持英国护照100多个国家自由进出,欧盟无限商机及生活全覆盖;

英国投资移民新政(2011年4月6日起执行)

投资105万英镑(约合1200万人民币)于政府制定的金融机构,为期5年。

(备注:可投资于英国国债或其他政府指定的金融产品,年回报率约为2%)

一次性支付17万英镑(约合200万人民币),不返还。

相关阅读: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