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开始报名

2011年09月07日14: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大赛 模拟交易 全国大学生 COM 开始报名 百度新闻 谷歌 世华财讯 报名时间 金融投资

智慧投资赢大奖为我加油 为我喝彩

北京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世华财讯、财讯.COM(www.caixun.com)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于9月5日正式开始报名,诚邀全国范围高校大学生参赛。报名时间至10月14日截止,可通过团体和个人两种方式报名参与比赛。正式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11月27日,即6个交易周。

本届大赛分为 股票期货外汇股指期货 四个市场,全国共设七大赛区,分设团体和个人奖项。在前四届大赛成功举办基础上,预计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比赛规模都将出现大幅增长,预计参赛高校可达1,100余所,参赛人数可达15万人次,影响辐射近2000万在校大学生。

世华财讯作为大赛主办方,全新打造了世华金融模拟交易平台,相信这将会给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一个全新的交易体验,该交易平台与世华高校金融数据库、世华金融信息终端一起,构成了全新的世华高校金融实验室软体部分。世华财讯一直致力于提高国内高等教育金融教学水平、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助力高校就业指导等方面,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目前,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这一赛事已成为全国各高校金融相关专业最为关注的年度盛事。

相关阅读: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即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本1.3亿人民币,以北京为总部,全国拥有包括上海、大连、广州、深圳、成都、香港等20多个资讯中心、数据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分支机构和办事处;500+位专业人士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24x7的专业服务。

世华财讯是国内最早的金融数据服务商。近20年的金融数据服务和专业财经资讯经验,为金融机构、高校、企业及媒体提供 PC 终端、手机终端、数据授权和资讯授权等一整套的金融信息终端,是机构专业投资者制定跨市场与全球投资决策、行业趋势预测与分析的主要参考工具。提供涵盖宏观经济、股票、商品、债券和外汇等多市场的实时交易行情、衍生数据、资讯分析研究和数据分析工具;产品覆盖四大行总部、嘉实、中金、中银等券商、基金及主要金融机构;产品服务上证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证券报等重要机构,目前拥有超过500家机构用户,拥有120万注册会员。

世华财讯为全国400+所高校提供金融教学实验室产品,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广州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知名高校。现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