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5号线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竣工

2011年08月29日14: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太阳能系统 热水系统 索乐 竣工 集热器 北京地铁 太阳能热水器 产品 水箱 设计施工

北京2011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索乐阳光为地铁15号线设计施工的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于昨日全部竣工。

已经投入使用的马泉营运用库热水系统集热器

太阳能系统水箱

地铁15号线共有六处需用热水,分别是马泉营车辆段的运用库、食堂以及综合维修中心办公南北楼、俸伯停车场的运用库和综合楼。其中,马泉营车辆段所有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俸伯停车场工程于昨日竣工。

在设计施工的过程中,索乐阳光运用了两项新技术,双舱节能水箱和集热器循环流量控制技术。

相关阅读:索乐阳光

北京索乐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Sola Solar Energy Technology C.,Ltd.)自1999年开始从事太阳能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及服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村高新科技园区永丰基地。专注于太阳能系统自身的安全性、高效性和稳定性的提高,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改进和创新,并拥有多项太阳能专利;创造性的设计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融洽的与建筑结合。生产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落水式太阳能热水器、别墅分离式热水系统、太阳能采暖蓄能站、全玻璃真空管、平板、U 型管、热管集热器、太阳能控制系统等产品。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测试,获得了相关的检测报告、3C 认证,公司顺利通过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摈弃了中国传统太阳能企业求大、求量的格局,着眼于每一个工作节点的细化,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真正享用到既节能又环保的绿色能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