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集结上海滩 2011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启动

2011年08月15日16: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世界小姐 元一 世界小姐大赛 上海滩 中国区总决赛 世界小姐选美 南方报业 上海虹桥 Suites 世姐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成为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指定接待酒店

上海2011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备受期待的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媒体吹风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召开。大赛主办方、联合主办方、承办方、深度合作伙伴、赞助商合作伙伴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隆重的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后,从全国各大分赛区晋级总决赛的近40名优秀佳丽终于在媒体瞩目中首次集体亮相,惊艳上海滩。这也标志着2011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从吹风会现场来看,主办方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方无锡市人民政府、元一集团、承办方21世纪传媒为本届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也首度向外界公布了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具体赛程和诸多亮点。世姐选手的曼妙身影将依次出现在上海、黄山、无锡,并在这段“爱心、绿色、幸福”的三地美丽旅程中展开严格的集训和激烈的角逐,其中无锡将成为本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的美丽诞生地;全程真实记录的训练营、悬念迭出的创新赛制、才貌俱佳的选手让今年世姐赛充满看点;而多样化的传播平台、强大的评委团阵容也将为本届大赛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

选美看世姐邂逅中国式美丽

总部设于英国的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而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选手涵盖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选手才艺之多样化,也将使得中国总决赛更具观赏性和高水准。

作为美誉度最高的时尚文化盛典,“世界小姐”大赛每个环节都追求精益求精。经组委会反复遴选,设施与服务都无可挑剔的元一集团率旗下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酒店、黄山大观柏瑞酒店,成为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指定接待酒店,承担迎接中国区总决赛入围佳丽的重任。8月中旬在上海的集结之旅,选手们将首先完成“沟通技巧”、“品德与修养”、“如何成为公众人物”等内容的培训,从而提升个人气质与修养。接下来的一个月,她们还将在黄山大观古色古香的观澜堂聆听摄影造型课程,在无锡灵山雾气氤氲的元一丽星温泉体验瑜伽的舒展,在钟灵毓秀、绿色主题的灵山蔬食馆一展美厨娘的身手。在精心设置的精彩赛程和精心准备的优越条件下,世界小姐大赛众佳丽们将有一个更加舒适舒心的比赛环境,这也将更有利于她们绽放别具一格的东方之美。

媒体多样化打造立体化传播平台

2011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除了依托南方报业集团自身的强大实力外,广东卫视再度作为主播电视平台,将在9月12日的中秋之夜为人们呈现2011世界中国小姐诞生的美丽盛典,并对精彩纷呈的5个单项赛进行两集深度的专题报道。视讯中国手机电视合作平台更是全程跟踪拍摄世姐训练营全过程,每日直播或录播特别策划制作的手机电视节目,真实记录选手们魔鬼式培训及美丽成长的心路。新浪微博全程微直播和大屏幕、viva 手机杂志等也都加入到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新媒体报道阵营中。此外,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客台(爱西柚)、太平洋女性网、妆点网、激动网、迅雷看看、暴风影音等媒体都进行全程专题报道,空前的报道媒体将会使本届大赛呈现多样化的传播特征。

选美公平公正美丽责无旁贷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中国区总决赛环节设计相当紧凑,每天都会有与众不同的精彩看点。同时为了保证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公平公正,今年中国区的评审机制及标准也更加完善:建立更加公平公正的评审标准和选拔流程,选手成绩将根据选手各方面的素质综合评判。专业的评委阵容也将在世界小姐大赛的舞台上谱出新曲,见证“中国式有意义之美”。而07届世界小姐也是迄今唯一的华人世界小姐 -- 张梓琳将再任本届大赛评委会主席,亲自点评新一任中国女性的“美丽榜样”。

今年大赛除保留了原有经典内容部分,如泳装单项赛、运动单项赛、才艺单项赛、厨艺单项赛、超模单项赛、赛事期间的慈善活动及最为闪耀的总决赛颁奖暨加冕晚会以外,还特别为入围总决赛的选手提供了多样化发展选择。决赛期间现场将创新设置专场应聘或面试环节,如携程旅行网旅游大使、百强企业职位、新媒体主持人、影视剧出演机会等,为参赛选手展示多元美丽和才华带来更丰富的机会,而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等专项奖学金更为这些优秀的年轻女性提供了赛事之外的专业深造空间。

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丘克军,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兼上海世纪雅歌总经理王东,元一集团董事陈方先生等。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庞博思先生,以及本届大赛的赞助商与合作伙伴代表:包括世界中国小姐唯一指定护肤品本草堂、唯一指定后冠赞助商罗伯特温集团、唯一指定手表、珠宝和饰品赞助商 Folli Follie、指定旗袍丽古龙、指定女鞋东莞市爱咪摩尔鞋业有限公司等也应邀出席。

关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全新的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正式开门迎客。酒店位于虹桥开发区的中心地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67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客房最小面积亦达46平方米,可谓虹桥地区客房中的翘楚。此外,酒店设有浦西最大的豪华宴会厅,面积逾1,7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0位宾客,是您宴客礼宾的最佳之选。您还可以在我们的桃园1116享受一场奢华的 SPA 之旅,亦或选择在任意的餐厅品味各类饕餮盛宴。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2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60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