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万人基地落户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

2011年07月18日14: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软国际 西安高新区 三角经济圈 软件服务 软件研发 新城项目 软件产业 公司 端到端 战略客户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编号:HKSE.354)今日宣布,中软国际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西安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就中软国际万人基地落户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中软国际将开发资源大规模向三线城市转移、降低业务直接成本、提升业务毛利润水平的战略举措正式启动,将为公司2015年实现服务性收入100亿人民币,跻身世界软件服务50强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西安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是全国科技资源统筹试验特区,集中了众多中国重点高等院校,具备丰富的高等人才资源。中软国际万人基地将充分利用西安充足的、高质量的高校、科研院所资源,采用产、学、研、管理一体化的园区业务模式,建设“一个园区,三个基地”,在主要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领域的研发上聚集人才,抢占先机。“一个园区”是中软国际西安科技园,“三个基地”分别是围绕云计算、中间件平台产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发的研发基地、围绕 ITO 和 BPO 提供战略管理外包、战略客户离岸研发中心、数据中心、服务共享中心等提交服务的提交基地,以及提供定制培训、认证培训、项目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等培训功能的培训基地。中软国际西北总部也将坐落于此,全面负责中软国际在西北地区的业务和市场开拓,并提供高端咨询服务业务。

西安软件新城依托西安高新区这一关中-天水经济区中最大的经济引擎,体现国际化、生态化、智慧化、以人为本的理念,重点扶持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服务外包、数据中心等战略新兴产业,具备发展知识经济,培植软件服务企业的良好环境,是中软国际实现发展目标的有力支撑平台。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万人基地落户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将充分利用国家开发“西三角经济圈”的战略时机,以及西安高新区的良好的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企业的行业服务经验优势、品牌优势、客户优势、产品创新优势及团队优势,迈入企业规模化高速发展的新时期。

作为境外上市公司,中软国际万人基地落户软件新城,将与园区充分共享自身遍布全球的客户与市场资源,促进西安地区智力资源、资金资源与国际国内先进的技术资源和市场资源的沟通和交流,双向增值,互惠互利,有效提升西安软件产业环境在国内的产业地位,进而扩大国际知名度。中软国际万人基地针对产业有极高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优秀企业汇聚园区,推进园区规模发展,拉动配套服务经济,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12000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